组织召开2018年学院(公司)合同规范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18-09-21 17:04:38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76

根据省通服公司规范合同管理的相关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学院、公司合同管理,搭建学院合同模板,学院纪检监察室920组织召开了合同规范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公司)各部门合同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纪检监察室主任对上级部门的要求做了传达,对合同规范管理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

 

接下来,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盛金良律师从合同签订过程中的风险防范、合同履行过程中的风险防范、合同解除的风险防范三个方面对合同实务法律风险防范进行了详细解读。

 

然后,纪检监察室魏莉娜对本次合同模板搭建的工作安排和模板要求进行了解说。

最后,与会人员针对合同签订、履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纪检监察室供稿

核发:0 点击数:776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
技术支持:信息化部(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