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风险 促管理 学院(公司)开展全面风险排查工作
日期:2019-03-22 11:49:02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73

为贯彻落实中国通服全面风险管理工作要求,增强学院(公司)风险管理意识,防控学院(公司)重大风险,保障学院(公司)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 2019 年全面风险管理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中国通服湘〔2019〕38 号)要求,学院(公司)积极响应省通服公司号召,于3月11日至3月20日,开展了 2019年度全面风险排查工作。

本次全面风险排查工作,在学院(公司)全面风险评估的基础上,认真研究判断学院(公司)重大风险并制定风险防控措施,编报了2019 年全面风险管理报告。本次风险排查,涉及学院(公司)25个部门,共梳理出风险点40个。

全面风险排查工作,聚焦了学院(公司)重大风险管理和重要流程的内部控制,确保了风险管理与学院(公司)发展总体目标一致,提高对经营环境变化、学院(公司)发展趋势的预判能力,为战略目标和经营计划的制定及优化调整提供决策参考。

 

纪检监察室

核发:0 点击数:773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
技术支持:信息化部(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