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日期:2019-12-23 00:00:00  发布人:纪检监察  浏览量:798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的要求,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纪检监察室于2019年11月21日至12月18日期间组织学院(公司)全体党员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叩问初心》共分“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三部分。影片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当事人自我反思现身说法和工作人员深入解剖分析相结合的方式讲述了十八大以来全国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违反党的纪律问题、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在影片中,少数党员领导干部违背党性原则、漠视党纪国法,一步步走向腐败堕落的深渊,最终成为党和人民的罪人。通过典型的反面案例解剖分析,深刻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以及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要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担当作为、砥砺前行精神培养的重要性。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心灵震撼和思想洗礼,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具有警示意义。




(纪检监察室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798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
技术支持:信息化部(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