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协议书
日期:2020-03-23 00:00:00  发布人:纪检监察  浏览量:588

廉洁协议书

 

甲方:           

地址:[  ]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           

 

乙方:[  ]     

地址:[  ]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           

 

为规范甲乙双方签订和履行  (以下简称合同)过程中廉洁自律、诚实守信,防止违法违纪行为发生,保障双方合法权益,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经双方协商,达成以下协议:

第一条甲方承诺

1.1严格遵守国家有关廉政规定。

1.2严格遵守上级部门有关廉洁自律有关规定。

1.3甲方及其工作人员不收受或变相收受乙方提供的礼品、礼金(礼券)、有价证券任何形式的馈赠无偿服务;不以任何形式向乙方索要任何财物;不在乙方报销应由甲方或甲方工作人员个人支付的费用;不参加乙方安排的旅游或消费娱乐活动;不参加乙方宴请;不要求不接受乙方为甲方工作人员其亲属在住房、交通、婚丧嫁娶活动、工作安排或经商办企业方面提供方便不要求、不接受乙方为甲方工作人员或其亲属谋取利益。

1.4甲方工作人员应督促并保证其亲属不收受变相收受乙方赠送的礼品、礼金(礼券)、有价证券任何形式的馈赠或无偿服务不以任何形式向乙方索要任何财物;不在乙方报销应由亲属个人支付的费用;不参加乙方安排的旅游或消费娱乐活动;不参加乙方宴请。

1.5合同签订及履行期间不私下约见乙方工作人员。

1.6甲方依据合同依法披露外,不向乙方及任何其他第三方泄露甲方任何商业秘密或技术秘密。

1.7甲方工作人员不得默许或与乙方或其工作人员串通,为谋取不正当利益。

第二条乙方承诺

2.1严格遵守国家有关廉政规定。

2.2乙方及其工作人员不向甲方甲方工作人员其亲属提供礼品、礼金(礼券)、有价证券任何形式的馈赠或无偿服务;不报销应由甲方甲方工作人员其亲属个人支付的费用;不为甲方甲方工作人员或其亲属安排旅游或消费娱乐活动;不宴请甲方甲方工作人员或其亲属;不为甲方工作人员其亲属住房、交通、婚丧嫁娶活动、工作安排或经商办企业方面提供任何形式的方便不为甲方工作人员或其亲属谋取利益。

2.3合同签订及履行期间不私下约见甲方工作人员;不到甲方工作人员家中或其他非办公场所商谈业务。

2.4不通过中介公司或任何单位、个人向甲方工作人员打招呼,施加压力。

2.5除甲方依据合同约定依法披露外,不向甲方、甲方工作人员其亲属探听要求其泄露甲方任何商业秘密或技术秘密

2.6不以任何方式与甲方工作人员串通或者贿赂甲方工作人员,为乙方或其工作人员谋取不正当利益。

2.7除乙方及其工作人员外,乙方应当督促并保证与乙方存在关联关系的其他单位个人不得实施本合同第二条约定的任一行为。

2.8 [  ]。

第三条 监督及责任

3.1甲乙双方自觉接受监督。

3.2如发现任何违反本合同的行为,双方均可向甲方监察部门举报。甲方监察部门将根据规定,视情节对相关人员予以相应组织处理或纪律处分。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对方造成经济损失的,应予以赔偿。

3.3甲方监察部门有权对合同签订履行全过程进行监督,有权制止、纠正违反本合同的行为。

3.4如乙方违反本合同约定,甲方有权视情节采取终止合同、将乙方纳入甲方违规失信合作商名单、否决乙方参加甲方其他项目投标、参选和报价等1至3年等措施

第四条其他

4.1本协议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4.2本协议一式[  ]份, 双方各执[  ]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或授权代表:

 

[  ][  ][  ]

 

乙方:[  ]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或授权代表:

 

[  ][  ][  ]

 

廉洁协议书.docx

核发:0 点击数:588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
技术支持:信息化部(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