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干部参加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1-04-12 17:48:28  发布人:纪检监察  浏览量:830

     48日上午,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在长沙举行。省纪委常委黄立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省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张双春,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曹世凯出席会议。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瑰曙主持会议。我院全体在家院领导、中层管理人员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在西苑楼204教室参加视频会议。

    蒋昌忠围绕蒋昌忠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2021年是全面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开启建设新湖南关键之年,全省教育系统要认清形势,抓住关键,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要坚守人民情怀,持续正风肃纪;要坚持固本强基,强化党组织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落实执行。

曹世凯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在落实监督第一职责、联合分片交叉执纪执法、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完善纪法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他指出,全省教育系统纪检监察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必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必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必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必须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着力推进教育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黄立峰在会上从领悟新要求,盯住新问题,见到新气象三个方面提出要求,要求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党组织、纪检监察机构要从政治上看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于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

会议第二阶段为警示教育大会,播放了警示教育片《蝜蝂》,张双春通报了警示教育片中具体的案情情况,黄立峰做了重要讲话,最后蒋昌忠做了总结发言

 

核发:0 点击数:830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
技术支持:信息化部(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