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宣讲和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1-09-30 10:57:25  发布人:纪检监察  浏览量:806

根据上级相关要求,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系列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推动作风纪律建设,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不断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学院(公司)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宣讲和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宣讲由支部纪检委员组织,主题为《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警示教育由支部集中开展,重点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中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案例。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纪律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核发:0 点击数:806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
技术支持:信息化部(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