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开展2022年度法律知识讲座
日期:2022-12-13 11:59:03  发布人:纪检监察  浏览量:242

根据省教育厅和省通服公司“八五”普法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学院领导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法律规矩,学院纪委办公室于128日,联合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盛金良律师组织开展了一场以《合同及招标法律风险防范》为主题的法律知识讲座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领导参加了此次法律知识讲座。

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盛金良律师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有多年从事法律工作,现为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现任长沙市律师协会房产物业专业委员会委员、长沙市律师协会公共与公益专门委员会委员等多个职务。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盛律师通过大量案例讲解了合同全过程风险防范和招标条件、流程管理,对合同签订和招投标中需注意的法律事项进行了全面解读。通过讲座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院领导人员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使领导们更加知法懂法,为法治校园的创建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来源:纪委办公室

   撰稿:魏莉娜

   编辑:魏莉娜

   审核:杨民辉

核发:0 点击数:242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
技术支持:信息化部(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