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纪委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日期:2023-06-28 17:39:07  发布人:纪检监察  浏览量:0

6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年度纪委第二次扩大会议暨2023年度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雷超阳主持,院纪委委员、基层支部纪检委员、协调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纪委扩大会议,全体人员参会。首先,纪委办公室对学院2023年纪检工作要点进行了强调和解读,明确了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的工作要求;接下来,各位纪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讨论了如何落实纪委调研制度,为2023年纪检调研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然后组织全体参会人员收看了党风廉政建设微电影《守心》;最后纪委书记指出,各位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要明确纪检工作要求、清楚纪检干部定位、了解纪检工作内容、明晰纪检工作的现状,纪委委员要开展好调研工作,要形成调研制度、调研方案和调研报告,同时纪委委员之间也要分工合作地解决各项问题。


第二阶段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主要由协调小组成员参会。会上保卫处负责人就安全保卫工作作了专题发言,市场经营部负责人就生产经营情况作了专题发言,协调小组成员针对两位负责任人的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纪委书记针对两位负责人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答复,并表示会对相关问题进一步落实。


来源:纪委办公室

撰稿:魏莉娜

编辑:魏莉娜

审核:杨民辉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
技术支持:信息化部(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