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日期:2021-12-17 15:36:13  发布人:纪检监察  浏览量:923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和纪律建设,学院(公司)结合实际,在11月底至12月初,组织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是党制定的一部重要基础性党内法规,进一步规范和强化了党的问责工作,夯实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基石,向全党释放出有责必问、问责必严的强烈信号,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利器,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再一次彰显了党中央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政治决心,进一步扎紧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笼子,是加强党的建设、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的行动指南。

通过学习开展,切实加强了纪律教育,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核发:0 点击数:923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
技术支持:信息化部(网络信息中心)